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吉奥GX6空调出风口异响 座椅异响

  • 投诉编号:【123019】
  • 投诉时间: 2016-01-10 11:51
  • 投诉品牌: 广汽吉奥
  • 投诉车系: 吉奥GX6
  • 投诉车型: 2015款 2.4L 两驱 精英版 5座

投诉内容

刚开几天导航那一块播放音乐会自动跳到收音机而且在按USB时系统显示无U盘,副驾驶空调出风口里面有异响、后排单个座椅松动一直哐当哐当的响严重影响驾驶,方向盘里面有异响听一个朋友说是里面的“游丝”在响,副驾驶玻璃升上去合不严实漏风,油箱盖子打不开,每次加油都要从后备箱拔绳子,昨天那根线都被拔断了,车子速度在快到60码是车子一抖一抖,感觉像路不平。喇叭一个声音,有时响有时不响,离合器踩下去嘎吱嘎吱的响,刚出现问题就和卖车的联系了。他们一直推迟在和厂家联系,等了两个多月了还是没回音,每次去问他们就说这些都换的话我的成本太大了怎么的,就是找各种理由推辞。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