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神骐底盘异响更换牙箱未解决

  • 投诉编号:【122566】
  • 投诉时间: 2016-01-06 20:01
  • 投诉品牌: 长安凯程
  • 投诉车系: 长安神骐T20
  • 投诉车型: 2014款 1.3L 手动 汽油单排仓栅SC5035CCYDD4

投诉内容

买车当天上完牌之后发现底盘响,开到4s店检查后说是小问题,可能是牙箱有问题帮我换个新的就好了,当时车上了牌也就没多想,一个星期后开到4s店换了个新牙箱以为就可以了应该没什么问题,后来把车开回去发现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声音没小反而底盘响的更厉害了,后来把车又开到售后经检查后说还是牙箱问题,后又等了几天换了一个,开回家以为这次应该没事了,谁知道还是和以前一样,在找4s店他们就开始有点不耐烦了,说别人也有这样的情况换了之后就没响了,为什么我换了2个了还是响。

投诉回复

长安轻型车厂家回复:神骐属于轻型车,请拨打轻型车全国客服热线4000886666,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