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小康风光330车辆共振 倒车挡难挂

  • 投诉编号:【122110】
  • 投诉时间: 2016-01-03 19:17
  • 投诉品牌: 东风小康
  • 投诉车系: 风光330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标准型

投诉内容

车速在90到105时车辆整个震动很大,新车去上牌时就发现了这个问题,当时就没有当回事,去售后问了,他们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无法解决。高速行驶车内嗡嗡直响,大脑神经受不了行车安全得不到保证,限速100的高速道路根本没有办法开的,只能在低速市区跑跑。刹车行成太大,踩了一般才有刹车,紧急情况根本刹不住,找了售后的回答是:出厂就这样无法调就这样。倒挡经常挂不上,离合踩到底后经常必须挂前进挡后,再挂倒挡才可以,要不然只能挂一半,齿轮打滑吱吱直响,我老驾驶员了,之前的两辆车从来没有出现过以上的问题。

投诉回复

东风小康厂家回复:经服务站核实,倒档挂不上为用户操作导致。刹车行程同商品车对比一致。用户在服务站未反馈90迈以上车辆抖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