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炫丽cross四门钢板生锈漆面鼓包

  • 投诉编号:【121983】
  • 投诉时间: 2016-01-02 14:49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炫丽
  • 投诉车型: 2009款 1.5 VVT 跨界版 CROSS

投诉内容

2009年11月份买的炫丽cross1.5L汽车,前后因生锈导致车漆鼓包问题,已经更换过右前和右后门车门。2014年初就发现左前、后门也出现鼓包现象,4S店说一点点无法处理。2015年5月份去4S店反映,4s店说只能给做防锈处理,我不接受(因为我换过门,知道是从内部开始生锈导致车漆鼓包,重新喷漆也解决不了锈穿问题)。现在左后门鼓包越来越严重了,而且已脱漆,4S店说已经过了整车保质期,现在不再提供喷漆和换门。所以在此要求长城汽车给车主切实解决车门生锈车漆鼓包的问题,希望作换门处理。

投诉回复

长城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