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风云2碳罐堵塞导致油箱吸瘪

  • 投诉编号:【121653】
  • 投诉时间: 2015-12-30 12:17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风云2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手动 锐意版 两厢

投诉内容

本人为奇瑞风云2车主,2013年7月份在昆山永达4S店购车,该车一直在昆山永达奇瑞4S维修保养,今年2月份被召回一次,说什么加一个什么塞子,当时做保养我也没注意,本人在使用两年不到,发现油表不准确,人家说电子表可能会容易有问题也就没多管,最近出现加油不满箱的状况(以往都是加200多元不满,现在加150就满了),所以上网查了下,说可能是活性碳罐坏了,所以这次换机油机滤时我看了下油箱,发现油箱都瘪了,问了师傅,师傅也说肯定碳罐坏了,换的话要一百多,由于在外地所以没换,回来昆山后4S店给我打电话提醒我要做保养了,我就问客户顾问他说要换碳罐还要换油箱,我说油箱是橡胶的软的不可以修复?他说不可以修复只能换,我就问他需要多少费用呢?他告诉我需要一千三四百,晕太黑了吧??因为你奇瑞公司设计问题照成现在的情况,让我们承担材料成本费用已经过分了,一个碳罐和一个油箱的成本价多少?还要这样黑我们?你们就是这样服务吗?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昆山永达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