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金杯小海狮发动机异响抖动严重

  • 投诉编号:【121250】
  • 投诉时间: 2015-12-27 00:15
  • 投诉品牌: 鑫源汽车
  • 投诉车系: 小海狮X30
  • 投诉车型: 2013款 1.3L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去4S店维修说是缸盖出问题,换了个新缸盖,中间隔了两天,又响,像是金属碰撞的声音,又换了个新的,然后说我加的汽油不行,我一直都是加的中国石化,就在中博汽车城往东一百米那个加油站,第二个缸盖换好后,直接打火又出现问题,现在还没查出问题!现在发动机又开始响,像拖拉机的声音,再去修,说加的油品不好,不给修,修就得自费,这车还没开一年,就总出毛病,这个问题没处理好,另外一个紧接着又出现,还在三包范围内就不给修了!处理不了就找别的借口,到现在才开了12500公里!现在车还没修,买个新车,隔三差五的就得修车,并且还不是小毛病!发动机问题能解决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