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Z500方向盘抖动 离合器异响

  • 投诉编号:【120057】
  • 投诉时间: 2015-12-16 11:47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Z50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T 手动 尊贵型

投诉内容

1、六七月份发现车跑起来方向盘不是很稳,有时候晃的厉害,这时候提车已经小半年了,对众泰的质量啊、服务啊也算心里有数了,烂车毛病多,也没当回事,十月初做二保的时候让售后一起看了看,说是方向机“咣”了,要换件,让回去等信儿,这一等就是俩月,啥信儿也没有,也知道众泰这家车厂的尿性那是相当地不靠谱,期间也懒得去问什么情况,十二月中去售后溜了一圈果然还是然并卵,寻思别拖过了质保期,打了众泰的统一客服电话,也没打算投诉啥反映啥(关键是知道根本就没什么用),就想咨询一下怎么能解决,给支个招,客服小妹建议到最近的一级代理去做索赔,青岛平度有一家,两百来公里,打电话一问,说是他那没保养记录也做不了索赔,这下可是真抓瞎了,万不得已只能来这试试了。2、二月份提车不久后就出现了,也可能一直都有这毛病,只是没注意,症状是冷车启动后,起步松离合大约到半联动的位置总是“叮”的一声,上次在这里投诉过,售后到单位现场给看了看,也没搞清楚什么原因,说先跑着再看看情况,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不过现在我已经不在乎了,只是这次既然来了,还是一并提一下吧。3、刹偏也是老毛病了,其他像USB接口不好用,温度感应器不好用,前机盖开关损坏没有配件,加个玻璃水得拿尖嘴钳子把机盖撬开这些鬼,我会说也根本不在乎了吗?买众泰,真的需要很大勇气。

投诉回复

众泰厂家回复: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服务站已预约用户进站维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