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力帆720车身多处掉漆 前大灯起皮

  • 投诉编号:【117325】
  • 投诉时间: 2015-11-22 11:56
  • 投诉品牌: 力帆汽车
  • 投诉车系: 力帆72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国IV

投诉内容

1.提车不到1200公里转向液压油由于螺丝垫圈破泄露,无法转向,(维修人员更换垫圈决绝。   可是让我在外地等待一天)2.四车门处和车头右方有掉漆现象,而且还在继续脱落,(到四S店,他们用毛笔蘸漆涂上)3.门窗黑色防水塑胶条变形,门窗边缘边条鼓起,(到四S店,他们更换了两个,去了两趟)4,车前大灯脱皮。(到四S店,等到晚上9点才更好)5.刹车铁所螺丝的地方脱漆锈蚀严重,(四个轮子,去了两趟才更换好)6.内饰边缘有破损。(用手按了下,说是里面的电线顶住了)7.车辆出厂日期作假,提车时没有告诉我。8.方向走偏,(注;这些问题去了四S店不知多少回,油费,路费,误工费就不说了,可问题还是在不断的发生,发现了问题过去他们敷衍一下算是决绝了,不多久新的问题又出现了,唉,找他们理论,他们用坑蒙骗来对付,车成了我的一个烦恼,不知道这车后面还会出现什么新问题,投诉过,也不了了之,真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样的东西怎么能拿出来卖。到底是哪些人在坑消费者。唉,说多了都是泪。谁能主持公道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