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Z500行驶中变速箱脱挡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116229】
  • 投诉时间: 2015-11-12 20:35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Z50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T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提车第三天中秋节去外面玩,一早上就出发,车辆才开120公里,开到160公里的时候突然脱挡,那时刚刚开到时速90,差一点出严重追尾事故,由于刚刚提车,以为自己操作原因,没多想继续开,在开到行驶公里185的时候又再一次脱挡,心里想这下完了,买到次品车,没多想继续行驶到汽车230公里,这下共脱挡7次,打电话4s,下午没去玩,而是修车,修车师傅说就变速箱一个小毛病,自己也不懂,想想算了!接着国庆节出去玩,汽车行驶跑到610公里时候又再一次脱挡,可是国庆才开始,不想浪费时间,在10月3日中午到4s,下午才开始给我修,这一次又说是小毛病,还带我式了差不多五公里左右没问题,我默默开回家,一路上没出现脱挡。11月3日,我要从台州去上海,其它不多说,还是脱挡,汽车当时行驶公里为1210到1746,共脱挡9次,回来是1855到2457共脱挡2次!其它问题发动机异响。每次起步转向系统嗒嗒嗒异响。缺少一些小零件!

投诉回复

众泰厂家回复: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服务站已联系用户进行协商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