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悦翔V7行车途中突然熄火断电

  • 投诉编号:【115876】
  • 投诉时间: 2015-11-09 21:28
  • 投诉品牌: 长安汽车
  • 投诉车系: 悦翔V7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手动 乐趣型 国IV

投诉内容

2015年11月08日上午9时许,(虽然是新车,到我不是新手,在单位开车也有5年了,想到要跑长途所以早上8点起来检查了胎压,水箱,机油,燃油。)由马口镇去武汉市江夏区办事走高速,因为车还在磨合期,所以车速也就100码以内。高速跑了十几公里的时候,车子突然没动力,熄火了。仪表盘,中控大屏不亮,断电。还好方向盘没锁死,转向灯也可以用。我马上看后方没车,就打右转向准备靠边停车,等我变道到了紧急车道,准备减速停车的时候,车子又自动启动了,仪表盘ESP系统故障灯就一直亮着,我战战兢兢把车看到了最近的金口服务区,熄火在启动,仪表盘又正常了,没有任何故障灯亮着了。这件事过后昨天一天用车都心有余悸。如果,熄火方向盘锁死,怎么办?如果车后有车跟近了怎么办?如果我旁边有大货车怎么办?估计我都死了吧!昨天出现这个问题到最后用车结束,我车也就跑了2300公里左右。新车就出现这大问题,难道我看错V7?买车的时候我就看中了它。现在感觉失去信心了。长安客服一口一个祝您用车愉快,我命都差点丢了,望解决。

投诉回复

长安乘用车厂家回复:回访时客户表示:1.服务站有联系他。2.已协商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