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3刹车异响 空调压缩机异响

  • 投诉编号:【113879】
  • 投诉时间: 2015-10-24 20:35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4款 Sportback 1.4T 双离合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此投诉并不针对经销商而是厂商的产品质量1车辆2015年6月6日上牌,上牌后不到两个月空调压缩机损坏,有异响且时常不制冷,于10月3日进行维修,10月3日维修同时发现车轮车轴轮轴密封环漏油,跟换密封环。10月6日雨刮片断裂,由于断口处有胶水痕迹,上海4S店不予索赔,苏州购车4S店要求开回苏州处理,遂打大众400电话投诉,之后苏州4S店邮寄了一个新的。10月23日起刹车踏板开始异响,10月24日去4S店检查,告之需要录音索赔。10月24日检查刹车踏板异响同时告之,空调压缩机异响,也需要索赔我新车买了不到半年!开了不到4000公里!就出这么多问题?周一到周五上班!周六周日跑4S店!买这车以后我连周六周日休息时间都没了!还搭上去维修的油费人工!我这还是只是买了半年!接下来2年半我还要搭进去多少时间和精力?更别说出了质保以后这车还能开?虽然买的时候没有对奥迪的质量抱太大希望,但是这质量总不能比雪佛兰还渣吧!这是逼着顾客以后买进口的日本车吗!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