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佳宝V70发动机故障灯长亮 加速无力

  • 投诉编号:【113862】
  • 投诉时间: 2015-10-24 18:20
  • 投诉品牌: 一汽吉林
  • 投诉车系: 佳宝V70
  • 投诉车型: 2011款 1.0 MT 舒适型 CF465Q4E2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3年9月26日下午在售后服务店做例行保养,保养前只是动力不足没其他故障。服务店做完相关保养,洗了喷油嘴。开出走了500米故障灯亮起,我又折回服务店做检查,工作人员说火花塞需要更换。换后开出1公里左右故障灯又亮起,就和工作人员沟通,工作人员说先开没事过几天就好啦!之后就说春节将至年后再处理。2014年反反复复去售后店做检查,让我自费更换火花塞,点火线圈,喷油泵总成,空滤,机滤等等,凡是与之相关的都让我更换了再更换!故障仍没排除。春节又将至,让我年后再处理。就这样带病一直开到现在。故障仍没给排除!和相关工作人员沟通让我把车开去西安或吉林总部修。目前故障灯一直亮。2和3档开起来和1档差不多,动力很差。试问:在高速上出故障该咋办。带病上路出事故该找谁负责??2015年10月24日又自费做例行保养,故障仍没排除。“相关工作人员说已过保”。2013年出故障没解决,2014年没给解决!到2015年就说过保了,让我开车去西安或吉林总部;试问当初买车时并没有说每次做保养需去西安或吉林总部,而是让在安康售后服务店做。为何现在要让我自己开去西安等。那安康设的售后服务店是做啥用的?请相关单位负责人帮我们普通百姓做些指点。我该咋办?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