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铃木雨燕后备箱异响4S店不给处理

  • 投诉编号:【113840】
  • 投诉时间: 2015-10-24 15:19
  • 投诉品牌: 铃耀汽车
  • 投诉车系: 雨燕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手动 20周年限量版

投诉内容

2015年10月24日,车行6621KM,到4S做保养,顺便对近期车门异响和后备箱异响问题进行检查,本来机修师傅还是挺认真负责的,车门异响问题也行到了解决,只是在最后解决后备箱问题时他们吃饭时间到了,换了一个师傅,他过来以看看都没看就说搞不好,没材料,还把主管叫来,这主管真有意思,上来什么都不了解的情况下就质问客户:后面行车记录后镜头是那里装的(这个问题在提车2000KM左右就已经出现了,当时也是在4S找由一位陈姓师傅检查是卡扣脱落,拆下换了卡扣,好了一阵子,此次也是同样问题),直接说是客户自己搞的问题,他们不管,又说车本来就是这样、搞不好、又怪客户太挑剔等一系列不负责任又使人很恼火的语言。其实这个问题非常简单,如果你没有材料或工人要去吃饭只要和客户稍做沟通就好,如果都是这个态度,你售后还有必要存在吗?

投诉回复

长安铃木厂家回复:我们已将用户的反馈通知区域管理部门,敦促服务站按我司服务理念要求改善服务质量,为用户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