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马3系GT经销商拖欠合格证及备用钥匙

  • 投诉编号:【112440】
  • 投诉时间: 2015-10-13 20:53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GT
  • 投诉车型: 2014款 328i 自动 设计套装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5年9月29日在浙江省湖州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款购买一辆宝马3系GT轿车,并于当日开票。截止目前,湖州宝景尚未交付我该车车辆合格证明(货物进口证明书)以及另一把钥匙,致使该车至今无法正常上牌,也无法交纳车辆购置税。车辆合格证明(货物进口证明书)和钥匙是车辆的随车物品,卖方交付车辆时应该连同车辆一并交付给买方。经过沟通,湖州宝景承诺两个半月后交付该车车辆合格证明(货物进口证明书),但如此长时间的拖欠行为已严重影响到该车的正常使用和安全性,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且车辆购置税必须在60天内缴纳,否则,逾期每天加收万分之五滞纳金。要求湖州宝景宝马经销商立即交付该车车辆合格证明(货物进口证明书)与车辆钥匙。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