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XT挂D挡不走车

  • 投诉编号:【111904】
  • 投诉时间: 2015-10-09 16:36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0款 1.8 自动 豪华型 XT

投诉内容

2010年12月购买的别克英朗1.8L顶配,裸车价18.98万元。总行驶里程43650公里,在10月8日下午正常使用中停车时发现挂倒挡可以用,但是D挡跟空挡一样,加油发动机空转车子不前进。4S店来电表示先更换模块,若换模块不能解决就需更换变速箱。更换模块费用6000多,更换变速箱则是几万的事情了。此时作为消费者无从选择,只能按此方案维修。但心里真得很不舒服,本人开车无不良习惯,怎么变速箱说坏就坏。(更换的模块只能保修一年)。当晚上网查询后才知通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控制模块故障并不是个例,相同案例网上很多,车型主要囊括别克英朗、新君威、新君越、雪佛兰科鲁兹等,且经更换模块后,故障还会反复。由此可见该变速箱存在严重的涉及缺陷或者质量问题。而且我的车在仅仅行驶了5年不到,里程数远远不到6万公里的情况下就让我进行大修,而且费用不菲,实在是我所不能接受。针对这一故障网上已有超过保修期的车主获得免费维修案例,所以上海通用的这种区别对待让我更是忍无可忍!我们强烈要求上海通用正视问题,不要忽视我们每个别克车主的人身安全,召回该问题变速箱的车型或者统一给予免费维修同时延长变速箱保修期。希望借助贵网的力量联合受伤的车主一起向上海通用讨个公道!非常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