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A1汽油泵漏油严重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111842】
  • 投诉时间: 2015-10-09 10:47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奇瑞A1
  • 投诉车型: 2011款 1.0L 手动 传奇版

投诉内容

都说车内有汽油味,打开车后座汽油泵盖板,发现内部湿湿一片,发动车后,汽油泵连接管根处漏油,裂缝近1mm,喷出近5cm远,刺出点在加固点后,应不受力,但出现刺点,显然系制造工艺所致。问题是天天坐在上面,下面象埋了个定时炸弹,想想挺吓人的。经上网一查,奇瑞的汽油泵确实有问题,A3汽油泵也是此问题,但年初就在召回中。经了解A1车的汽油泵出现此问题的也不在少数,也属于此批次,但对A1没有召回解决,为什么呢?就因A1停售不召回。一样的问题区别对待,是奇瑞公司对车主人身安全不负责任的表现。希望奇瑞公司对A1汽车进行召回,这样能对还没发现此问题的汽车避免此问题的出现,避免安全事故发生,也让国人有信心支持奇瑞国产车的发展。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据我司洛阳众瑞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