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小康K07后桥噪音很大有时不好挂挡

  • 投诉编号:【111293】
  • 投诉时间: 2015-10-02 21:24
  • 投诉品牌: 东风小康
  • 投诉车系: 小康K07
  • 投诉车型: 2008款 1.0L K07 II代

投诉内容

我2013年3月19日下午提车出了门大概3公里就听到后桥不正常,有点响,当时我就给经销商打电话说了,接电话的马经理说,你明天到4S给你看一下,有问题就给你换新的。我过了一天过去,当时没有件,有了给我打电话。就这样一直到4月份我打电话催了好几次才换了,但还是响,我又给他们打电话,回来我又开车过去找到他们的维修站站长,好说歹说总算又换了一次。说真的,这次确实是好点了,不过我开了不到1000公里就又开始响了,我又打电话说明情况,他们说磨合6000-8000公里再说,所以我每次去保养时就给他们说,保养车的师傅都说没有问题,都正常,要不你就找站长。我每次保养车的时候都找了,可每次都正巧站长不在。就这样一直拖到现在,现在响得我都不敢开了,噪音很大,有时还不好挂挡。再打电话他们说已经过了保修期了,一切费用自理,我的车才刚刚跑22700公里,还有我一直不间断的给他们打电话反应。请问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呀?感激不尽!

投诉回复

东风小康厂家回复:该用户车辆购车日期已超过质保期,2015年10月8日与服务站核实异响属变速箱发出与差速器无关。已沟通用户回站对变速箱拆检自费修复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