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QQ3发动机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111217】
  • 投诉时间: 2015-10-01 20:45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奇瑞QQ3
  • 投诉车型: 2012款 1.0L 手动 时尚版 冠军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4年1月24日在武汉捷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qq3冠军版,当时进行了123挡的试驾,没有进行4、5挡试驾;办完所有手续后就开车回家,在行驶过程中每当4、5挡加油时就听到很明显的哒哒哒异响声,松油门异响消失,空挡滑行没有,空挡加油也没有,当时没在意,以为是磨合期的噪音,当车行驶了4千多公里时这种声音还是没有消失,反而比以前更明显,于是,我就把别人的同款车试了一下,别人的车确实没有这种声音,曾经去过“捷运”几次,说明了情况,经他们检查、试车后确定问题确实存在,并进行了录音,让我开开再看,于是又开到了8000多公里去他们那里保养并要求他们处理,他们说是变速箱的问题,于是换了一个新变速箱就开着回家,行驶中发现异响依旧,回到家后给他们打电话说明情况,他们说没办法。过了几天我又把车开到离我家最近的“孝感汇众奇瑞4S店说明情况,经他们检查和试车后,也确定响声比别的同款车大,但也没办法解决,总是敷衍推脱。恳请车质网帮忙维权,我是上班族工资很低,买辆车确实不容易。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孝感汇众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进站处理,车辆问题已解决。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