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LK300加速时变速箱异响

  • 投诉编号:【111052】
  • 投诉时间: 2015-09-29 23:27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K(进口)
  • 投诉车型: 2008款 GLK 300 4MATIC 豪华型

投诉内容

10年上牌奔驰glk300豪华型轿车,行驶48000公里,近日汽车加速时出现口哨声,速度越快声音越响,去4s保养换变速箱油时,发现分动箱轴承有磨损,百度后发现进口批次glk普遍都有此问题,还有glk雨刮壶漏水,修了也不行。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对贵网站的客户投诉非常重视,并与相关经销商联系了解情况。据悉,关于客户所反映的车辆情况,需要对车辆进行进一步的检测经销商方能为客户提供相应的维修解决方案,但是客户目前对车辆检测仍有顾虑。梅赛德斯-奔驰始终以客户满意度和产品质量为工作的重心,车辆检测是我们了解车辆使用情况和制定后续解决方案不可或缺的步骤。我们诚挚的希望双方能够在共同努力下,通过理性的沟通,尽快达成共识并圆满解决此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