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M2发动机加速异响难以接受

  • 投诉编号:【110789】
  • 投诉时间: 2015-09-27 15:53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城M2
  • 投诉车型: 2010款 1.5 手动 精英型

投诉内容

本人2011年10月购入2010款长城M21.5L手动精英版,现在行驶里程97000KM。从50000KM左右开始发现热车状态下,急加速或者爬长坡,发动机转速在2000转~2300转这个区间,机舱内就会发出密集的哒哒哒声音(金属钉与板相撞那种尖锐敲击声),加大油提速声音会变得很明显,松油即消失,超过2500转一直到4000转则哒哒哒声音不密集但会变得无规律比较嘈杂。同时,在正好3000转的时候,车辆提速过程中发动机会发出呜呜呜的啸叫声,过3000转则呜呜啸叫声消失。现在油耗越来越高,发出哒哒哒声音从原来的2000转开始已经提前到1600转左右,只要稍微重点的加速就有这声音了。而且动力已经显得很不足了,油耗增加很多。这个2000转哒哒哒声异响和3000转啸叫声在保期间就已经发现,只是并不明显,也曾在4S店保养过程中口头向维修师傅以及接待人员提出过。但并未给我检查以及任何处理、解释等等。本车从首保开始一直在重庆锦隆长城4S店进行保养及维护,从2014年10月过保以后,换了其他修理厂保养,虽然换了保养地点,但基本是按照保养手册规定时限进行保养,同时各个油品也比4S店时用得好些了。今年这症状严重以后,到锦隆长城4S店进行了2次检查。在修理工试车以后,2次均判定为燃油质量问题,武断的认为该现象为爆震现象。本人当即提出异议,因为从新车开始我一直加93号汽油无异状,后来换97号油也无异状。期间换过很多家加油站,而且现在是无论93还是97均有异响,由此油品质量问题导致的爆震解释不能让人认同。另外,本人查阅保养手册得知,每行驶2万公里,应该检查气门间隙。而在该4S店保养的3年时间,从未有过任何一次气门间隙检查。每次都是简单的更换三滤、机油。然后忽悠车主进行油路清洗、进气清洗,加发动机清洁剂保护剂等等。本人诉求:要求长城4S店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拿出应有的职业操守和技术水平,对本车进行全面检查,排除异响,而非再一次以燃油油品质量问题来搪塞消费者。如因为4S店在保养期间工作的疏忽,应该做的检查而未做检查(比如气门间隙等)未能及时发现问题,导致现在出现明显故障,本人认为4S店应该对此承担部分责任。

投诉回复

长城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联系并预约客户协商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