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华骏捷FSV发动机异响 刹车异响

  • 投诉编号:【110469】
  • 投诉时间: 2015-09-24 13:49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骏捷FSV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L 自动 豪华型 新锐版

投诉内容

车子是2012年9月初购买的,我在廊坊固安上班,因为老家是保定的所以就从保定买。因为当时买车兴奋没顾着看车子毛病就急着开回去了,回来后第二天安装亮条是发现车门上下错着很大的缝隙于是到首保的时候就叫霸州文强4S店调试,调完上下是合适了但是左右又出现了大缝而且还往外突出关门都很费劲不用力根本关不上,这个问题反反复复直到现在没解决。第二个问题是在车子5000公里左右的时候主驾驶的窗子上不上去了,也是霸州文强给处理的,结果之后窗子就一直都是一键升不到顶,一键降不下去。气愤的是他们很不专业,拆哪哪坏,门板拆下后6个卡子眼被拉坏了,必须换门板。我说叫他们换,他们说因为我包皮了就不给换,我想问东西是他们拆坏的需要车主资费换门板吗?之后几乎每周都会去霸州文强修,反反复复总是修不好,每次都弄半天弄不好,之后弄点润滑油凑合两天。我跟中华400投诉了,结果后来跟我说先用着等完全不动了再好好查才能查出毛病,这就是投诉后的结果。最后霸州文强4S撤站了,我的车窗彻底不能动了,我给400打电话,人家说你的车过了质保只能自己掏钱修。中华就这么坑人的?这才是两个小问题,还有车子起步发抖,发动机异响,皮带异响,刹车异响,忘了说天窗了,更气人天窗进水,修好了漏水里边螺丝掉了关天窗咣当咣当的声音怠速的时候听着都烦人,去修吧等修好了回去一看,天窗旁边车顶出现了个大坑。要命修天窗我车顶碍着你什么事了!现在车子窗户下不去,走高速都要靠后边窗子拿卡。希望能尽快结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