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佳宝V70购车后车辆问题非常多

  • 投诉编号:【108378】
  • 投诉时间: 2015-09-06 21:10
  • 投诉品牌: 一汽吉林
  • 投诉车系: 佳宝V70 II代
  • 投诉车型: 2012款 1.3 标准型

投诉内容

我自2014年8月8日购买佳宝V70车一辆,购买日起3个月毛病接二连三出现,1.2倒挡挂挡困难,我跑了60多公里去临沂更换同步器回家还是不能正常使用,然后更换,离合器,压盘,减震器,轴承,中门,里程表,放音机,油浮子,油箱严重漏油,空调皮带更换三次,线路打火,传送轴,起动机,后门抓手,车门严重脱漆,4S店说要聘请专家鉴定到现在未果,直到现在维修刚告一段落。第一:4S店卖出车后对顾客不予配合,第二:4S店服务态度极差。请问厂家,我买的是复新的车吗?是不是好几手的破车?也可以说我买的这辆佳宝V70车不但在中国,在世界上也是一辆最孬种的一辆车,你们真让消费者寒心,这样的孬种车你们还不召回吗?不丢中国人的脸吗?不但车孬种,你们下设的4S店服务更孬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