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吉林佳宝V80车身生锈严重

  • 投诉编号:【108170】
  • 投诉时间: 2015-09-04 22:58
  • 投诉品牌: 一汽吉林
  • 投诉车系: 佳宝V80
  • 投诉车型: 2013款 1.3L 商务标准型CA4GX13

投诉内容

保养一直到众大利长安汽车售后点。保养完众大利长安汽车售后点没有在维修保养手册给予盖章。其中几次到众大利分店保养,也没有在维修保养手册记录信息与盖章。2015年发现车身钣金生锈。从里面生锈岀来,导致右中门锈穿,还有两侧裙边焊口处生锈与锈穿。今年9月到众大利长安汽车售后点反映情况。众大利长安汽车售后点回复”已经没有和中国一汽合作了,后来致电一汽吉林查询珠海市售后点在哪里,后来查询到椿峰森雅汽车有限公司为售后点,电话联系预约去到椿峰森雅汽车有限公司售后点,维修保养手册没有盖章,不能保修,我说”能先拍照发到厂家,看一汽吉林怎样回复行吗?椿峰森雅汽车有限公司售后点说,不行。从斗门去珠海来回要一百多公里,后来致电一汽吉林,答复叫我到众大利长安汽车售后盖章。到众大利长安汽车售后点查询保养记录,只查询到珠海店的记录。没有斗门分店的任何记录,希望一汽吉林给予重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