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海马骑士行驶中二挡挂不上去

  • 投诉编号:【108114】
  • 投诉时间: 2015-09-04 14:31
  • 投诉品牌: 一汽海马
  • 投诉车系: 海马骑士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L 手动 智能领航型

投诉内容

正常有变速箱同步器,速度稍微快点降二挡是可以的!但是现在速度超过20以后三挡降二挡根本挂不上去!必须车子几乎要停了才能挂上二挡!4s说同步器有问题不好,客服竟然告诉我变速箱同步器竟然保60天!广告打的5年10万公里保发动机和变速箱这不赤裸裸的骗人吗?点火开关也磨损厉害也的自己花钱换。排气管子都换了一个了没用上两年又坏了,用质量不好的东西在那敷衍顾客托到过保了再让我们自己花钱换。现在习近平这么严打质量问题,海马还要这么欺骗消费者,该有人站出来给我们消费者说话了。

投诉回复

海马汽车厂家回复:经查询,该车购于2011年1月,当前里程约10万公里,已非整车2年或6万公里的质量保修范围,未见客户反映的二挡难挂的检修记录。通过当地销售服务店邀请客户进店,提供车辆的检修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