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双龙享誉行驶中刹车失灵

  • 投诉编号:【108097】
  • 投诉时间: 2015-09-04 11:56
  • 投诉品牌: 双龙
  • 投诉车系: 享御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L 四驱 豪华导航版

投诉内容

2015年7月初,本人在重庆韩龙汽车有限公司4S店更换了韩国双龙进口新前刹车盘和刹车片,7月31日从重庆出发自驾游至青海,在8月2日连续下坡后出现了刹车失灵现象,ESP和HDC灯亮,且有浓裂的刹车片气味,无刹车,当时还在半山上,使劲踩刹车才勉强停下车来,前方二三十米就是悬崖绝壁,吓得至今还心有余悸!在8月6日又遇连续下坡,下到半山又出现这种情况,吓得半死,马上给重庆韩龙4S店经理打电话,经理叫我将手自一体改为手动挡模式,遇到下坡都这样,换为2-3挡慢慢下坡,少踩刹车,防止过热失灵。后来,我想起类似情况从2013年起也出现过,也是连续下坡后刹车失灵现象,我只以为是使用刹车过久了,没多想。之后到西宁双龙4S店作了检查处理,将刹车片用沙子擦平,排空刹车油中的空气,就这样慢慢地从西宁开回重庆,重庆韩龙4S店免费更换了新的刹车盘、刹车片、刹车油。经西宁、重庆两个4S店检查,发现新刹车盘上划痕较深,纹路较深,师傅们判定刹车盘、片有质量问题,刹车系统设计也有缺陷,车自重达2吨,刹车盘却太小。因此,现投诉韩国双龙汽车株式会社,希望尽快更换新的有效的刹车系统。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