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Z4转向机故障行驶中转向助力突然失效

  • 投诉编号:【106346】
  • 投诉时间: 2015-08-18 22:54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Z4
  • 投诉车型: 2009款 2.5L 自动 Coupe 23i 领先型

投诉内容

您好!我的车虽然是2010年12月购买,但只开了10890公里,但突然转向助力失效,去4S店检查说是方向机坏了要换,去申请也要自己出一半钱12500元,我觉得这是宝马车子的质量问题,而且这个方向机助力失效严重威胁到整个车子的安全,不是小问题。这样的质量问题不应该要消费者买单!2011年生产的宝马Z4就有召回,并且也是方向机助力失效故障,和我的车子的故障一模一样,并且在2014年8月宝马公司有承诺,所有型号的宝马车水箱和方向机保修延长至5年,但打了400的电话,他们不承认,这么大的品牌,承诺怎么能出尔反尔,投诉宝马公司,车子安全质量问题不是小事,强烈要求应该免费更换方向机!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