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铃木雨燕不给合格证无法上牌

  • 投诉编号:【105970】
  • 投诉时间: 2015-08-14 21:21
  • 投诉品牌: 铃耀汽车
  • 投诉车系: 雨燕
  • 投诉车型: 2014款 1.3L 手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4月11日在大河车站订的车,4月18日去长安铃木河南中植店提车,按照销售人员的要求,办理了各项手续,全款已交付,提车的时候说合格证过几天就提供过来(未说原因),第一次买车,不知道这里面有风险,就开开心心的把车开回家了,谁知快该上牌照的时候,给销售人员要合格证,销售人员说再等等过几天就给拿过来,就这样一推再推(最后解释合格证抵押给银行,资金紧张不确定啥时候给拿出来),一直未提供合格证,截止到目前,过去4个月了,店已关门贴着升级改造,销售经理电话打不通,也无人给个确定的说法,造成现在一直无法上牌照,给消费者带来了无限的麻烦。

投诉回复

长安铃木厂家回复:由于经销商经营问题,导致没有交付合格证,用户可通过正常渠道向经销商索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