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A180变速箱问题拖延到不保修

  • 投诉编号:【105475】
  • 投诉时间: 2015-08-10 14:42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A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1.7L CVT 180

投诉内容

我于2012年5月30日在上海中升之星购买一辆奔驰A180,提车后就发现车不稳定,总是转速很高,哪怕开的20码也一样高,2013年转速问题频繁出现,并且面板上还亮了发动机灯,我于是去了上海康梧路的东驰ssss店,对方以查不出原因,有可能是节气门脏了的原因,帮我消了灯,这事就结束了。后面问题还是出现,但是他们查不出原因,而且问题还没影响到正常驾驶,我也不了了之了。2015年2月份,车子出现转速问题严重了,发动机像拖拉机一样轰隆的响,我觉得不能再再拖延了,但是陆陆续续一直出差,没时间去ssss店,4月底我再次去了东驰,东驰直接无人接待,等待了30多分钟,连接待都找不到,我进去问工作人员,他们只会说太忙了让我做旁边等,一等就30分钟,最后我很气愤的离开了东驰,由于东驰不接待,5月上旬,我去了携车网检测车辆,发现了变速箱出问题,7月16日中午12点左右我最后一次去东驰,刚开始依旧无人接待,最后我大吵后接待才帮我填了接待单,跟维修老大也一顿大吵,因为他让我回家,过几天再来,因为他明天休息,后天家里有事情需要请假,所以没时间接待我,我再次大吵,他们才帮我做了简单的检测车辆,只是用电脑检测,没有拆检检测,确实是变速箱出了问题,但是他们不保修了,因为过保了,他们恶意拖延到过保,然后要求自费,2013年车子就有问题,他们竟然查不出任何问题,这些都是恶意的,为了躲避保修当天我打了北京奔驰总部电话,投诉并且要求他们处理,可是他们一直拖延不予处理,总是说会反馈,我的车子被拖了块一个月了,在家里无法行驶,实在无法忍受。我希望车质网能帮我们广告奔驰车子讨伐这样的企业,我希望车质网能帮我处理保修,能够早日让我的奔驰车健康起来,非常感谢。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贵网站的客户反馈,目前正在与相关经销商了解情况,并将尽快联系客户到店进行相关车辆检测。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将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做为工作的重心。车辆检测是我们了解车辆行驶状态、确认技术原因的不可或缺的步骤,也是我们制定后续解决方案的基础和依据。我们诚挚地希望双方能够通过积极的沟通,尽早消除客户顾虑并解决车辆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