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AXUS大通V80车辆与配置表不符

  • 投诉编号:【105306】
  • 投诉时间: 2015-08-08 17:1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通
  • 投诉车系: 新途V80
  • 投诉车型: 2015款 2.5T 手动 傲运通版长轴中顶

投诉内容

我购买的是2015款大通V80长轴傲运通汽车,在购买之前,从多方了解这款车型的配置,全系车型标配有immo发动机智能防盗,ABS等,在上汽集团官方网站和4S店都有看到配置单。2015年6月25日在上海曹安公路名凯汽车销售公司购买的2015款V80傲运通,发现我的车上没有immo防盗配置。和上海大通售后电话沟通,他们承认我的车没有此配置,说是我买车时看到的资料没有更新,以实车为准,我认为他们是欺诈!我在买车的时候,也没有人说过没有这配置,也没有人说是选配。在我打过上汽集团电话后,他们更改了官网的汽车配置表,现在看到的配置表没有immo选项,但是我在7月22日对上汽网站截屏还是有这个配置的,而且是标配!到2015.8.8日止,在大通微信公众帐号里的配置表依然有immo标配,我也有截图,我要求把标配的配置给我配上,因为在买车的时候,这些配置都是我关注的。

投诉回复

上汽大通厂家回复:已安排服务商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