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标致3008发动机异常响动和车身异响

  • 投诉编号:【105192】
  • 投诉时间: 2015-08-07 15:00
  • 投诉品牌: 标致(进口)
  • 投诉车系: 标致3008 (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1.6T 时尚型

投诉内容

1、冷车行驶中,踩油门踏板时发动机舱有不正常的巨大响声,松开油门踏板声音消失。像是发动机或水箱之类的部件震动引起,油门越深响声越大。尤其在水温没有达到90度之前在爬坡道路时,响声非常大。随着水温正常和行驶距离的增加,声音消失。气温低的时候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基本都是早晨或者停驶一白天后下班途中出现。2、碰到不平路面时,中控有吱吱的响声。另外,在右转弯时,车身右侧靠近B柱和右后门的地方,响声明显且频繁,这个价位的原装车不应该有这种情况!应该是车身装配或者车架强度产生的原因。3、10000KM的时候,油泵密封圈渗油已更换。30000KM的时候,后悬挂渗油,已更换。

投诉回复

标致(进口)厂家回复:4S店已再次邀约用户到店检查,用户一直未能安排到店时间,并表示抽空会进店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