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力帆620怠速过高开空调动力不足

  • 投诉编号:【105044】
  • 投诉时间: 2015-08-06 01:06
  • 投诉品牌: 力帆汽车
  • 投诉车系: 力帆620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L 手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我购车是2012.10.9号,半年之内没有什么问题,从2013年开始就毛病不断,刚开始是怠速不稳,修好后维修人员没说什么问题。后来5挡挂不上,送到4s店维修3天,拆了变速箱维修!再后来空挡转速2500-3500转,挂挡怠速恢复,4s店说是电脑问题,更换电脑还是不好,又说怠速马达问题,更换还是没有效果,(在青岛胶南售后),最后修不了让我上青岛四方区售后检查,结果维修员说搭铁线不好,打磨后当时确实解决了问题,好景不长,今年(2015年)7月份又开始飞车,空挡怠速很高,搭铁线也磨了就是不好,而且是时好时坏,把车开到售后正常,检测不出来,开回后路上又再次发生,简直气死人!空调一开,怠速直接拉不动(900转)车颤抖厉害,一夏天就不敢开空调!水箱温度动不动就报警,节温器换了也不好试,不用节温器就正常!车的质量太差劲!尤其是技术面的,连面包车都不如!请尽快给我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