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独立悬挂生锈存安全隐患

  • 投诉编号:【104887】
  • 投诉时间: 2015-08-04 19:1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自动 逸杰版

投诉内容

本人2014年2月21日于苏州广达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购买此款新车一台,于2015年8月1日在4S店做保养时发现独立悬挂系统生锈且漆面脱壳。因为在3年的保修期内,发现上述问题之后,我按照常规流程,立刻向经销商(苏州广达)反映了情况,他们委派了索赔员来拍照,并承诺2到3个工作日之内给答复,因没有接到回复,于是今天我再度电话联系了经销商,得到的答复是已经把我的情况上报上海总部,让我等候回应,但是没有给出解决问题的时间,还被告知打400的电话也没用,说最终还是要回到他们那里处理……作为日常的代步工具,没有车子严重影响到了我的工作和生活,现在只能天天打车,暂且撇开费用不论,确实给我的生活造成诸多不便;其次,更重要的是担心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到我的驾车出行安全!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之下,我只有求助于车质网,希望通过车质网平台的介入能使我的问题得到尽快的解决!在此,先行感谢车质网,静候你们的佳音!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抱怨车辆问题已解决,客户表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