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之星S460发动机故障灯亮怠速不稳

  • 投诉编号:【104039】
  • 投诉时间: 2015-07-28 13:22
  • 投诉品牌: 长安凯程
  • 投诉车系: 长安之星S460
  • 投诉车型: 2009款 1.3L 基本型

投诉内容

本人2013年7月买车后2000公里就发动机故障灯常亮,怠速不稳带熄火,找过服务站及长安平台,检测进气压力传感器短路,还说是质保内,但还是收费处理,故障灯消失后还是经常熄火,跑了400公里故障灯又亮,就这样问题反复出现,去服务站去了很多次,每次都说没的问题,你跑就是了,但是灯还是亮,在这期间该换的我也换了,该修的也修了的,而且还是付费的,但是还是未解决熄火问题与发动机故障灯常亮问题,到2015年3月7日又找到平台与服务站,服务站在维修期间还把三氧催化给我通了还更换其他配件,但问题仍未解决,就通三氧催化我同样找服务站与平台理论,仍未解决,服务站告诉我三氧催化通了没的影响,但是回来消声器声音很大。至今问题也一直未解决,我需要维权,这样费时间又金钱,要求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长安商用车厂家回复:服务站已邀约用户进站处理问题,如需帮助请致电400884006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