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发动机漏防冻液

  • 投诉编号:【103821】
  • 投诉时间: 2015-07-26 20:48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5款 Limousine 1.8T 双离合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因为事故,7月5日才将车从4S店开回,结果发现车内原装娱乐系统失灵,所有与声音有关的都没声音,原以为是我自己操作问题,研究使用手册无果,与4S店维修人员联系后,7月10日送4S店检修,结果被告知是质量问题要更换整个系统,暂时修不了只得将车开回。7月23日说是可以维修于是又送修,但还是没修好,只得将车停在4S店,7月24日维修人员说暂时还是无法维修,只能在当天晚上将车开回,一直就没再开过。7月26日早上刚点火就发现仪表盘上显示“请检查冷冻液液位”,与4S店联系后,被告知冷冻液应该是有所泄漏,先加水再自行开去4S店检修。到4S店后,得到结论是防冻液与机油混合,发动机有问题,不能再开,否则可能出现爆炸等威胁生命的问题,我认为车才刚开400多公里发动机就出现问题说明车有严重的质量问题,而且有威胁生命的可能性,再者原先的问题都还没处理完,这车十有八九是残次品,要求退车,4S店置之不理,消极对待不愿处理。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车主来店提车,给予索赔发动机,变更手续办理完毕,与车主一同试车,各项性能正常,已提车,客户表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