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发动机漏油

  • 投诉编号:【103600】
  • 投诉时间: 2015-07-24 17:1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凯越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自动 尊享型

投诉内容

车是2013自尊版凯越,二保7600公里发现发动机底壳渗油,4S店处理拆开打胶重新密封,上紧螺丝观察。考虑重新封胶要抬变速箱,确定先上紧螺丝观察。感觉中奖了,被通用坑了!通用也太不厚道了!这样应该延保才是!还有通用推出新英朗和凯越同样的发动机,不同的调校比凯越低2个多油,难道通用抛弃凯越用户了吗?竟然已经有新的数据,难道就不可以在凯越ecu上下点功夫,推出最新动力和变速箱程序呢?节油减排,利益国家,受益广大凯越车主。增加上海通用的美誉度。也不可能影响汽车销售业绩。我在这里强烈要求通用关怀广大凯越车主的荷包利益,升级ECU节能减排。也敬请车质网能够传达广大凯越车主的心声。毕竟买凯越车主都不止用几年,都不是土豪。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