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520Li怠速时发动机抖动

  • 投诉编号:【103575】
  • 投诉时间: 2015-07-24 13:33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
  • 投诉车型: 2014款 520Li 典雅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3年7月在深圳驰宝4s店提了一辆宝马520Li,提车当天发现车子在怠速状态车身抖动非常明显,驰宝解释为磨合问题,磨合几天就好了,于是将车提回家,但是没过几天发现车子空调泵发出异响,要求退车,驰宝再次解释为磨合。于是开到了200多km,发现问题并无改善。车身抖动依旧明显。再去驰宝,驰宝表示无法退车。两年过去了,我朋友购买了华晨宝马的525li,对比后发现朋友的525没有抖动问题,开去深圳宝创检查,发现车辆可能发动机有问题,要求拆发动机。我想问,车子才17000多公里。发动机就要撬开维修,这个是正常车主无法接受的,我想问,当初为何驰宝发现车子异常,一直欺瞒表示是磨合问题不可以退车。还没出保的车辆就要撬开发动机,设身处地,你们可以接受吗?多次拨打400电话,对方均表示无法联系厂家,让我自己去联系4s处理,这是什么样的处理态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