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小康K02电瓶质量太差

  • 投诉编号:【103355】
  • 投诉时间: 2015-07-22 12:50
  • 投诉品牌: 东风小康
  • 投诉车系: 小康K02
  • 投诉车型: 2015款 1.2L 2.0m瓦楞货箱 DK12-05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4年6月份购车,定期正常合理维护保养,结果2015年7月21号,车子无法启动,经过售后检测,万里牌电瓶损坏并且鼓包。售后人员告知,本车已出一年质保,如需换电瓶,需付380元钱。而且更换新电瓶只能保修一个月。万里牌电瓶质量问题太差了,现在他们已经不用此牌子电池了,原车电瓶只用一年就坏,如此差的质量,即便再换一个新电瓶,花那么多钱,而且仅仅保修一个月,我们如何信任。这实在是太坑人了。坑死个人,刚出保修期就坏,已经严重影响到咱庄户老百姓对东风小康的品牌的信任。

投诉回复

东风小康厂家回复:东风小康蓄电池质保期为1年或2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用户车辆已经超保,用户未维修离站。我司已将此信息反馈给当地服务站,由当地服务站主动与用户取得联系后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