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全顺发动机有异响提速困难

  • 投诉编号:【102464】
  • 投诉时间: 2015-07-14 18:35
  • 投诉品牌: 江铃福特
  • 投诉车系: 新世代全顺
  • 投诉车型: 2009款 2.3 汽油标准型短轴中顶

投诉内容

2014年买上车,车就开始出问题。点烟器坏和车中,后门漏水这些小问题不断。主要是发动机有异常的响声。去维修站人员说是正常的,之后越来越严重,用电脑调试后,少好一点。但没有彻底解决发动机异常的响声。2015年7月11日全家出去旅游,发现车跑不快,碰到小坡,车很费劲,爬不动,后面的车摁喇叭。一般的路只能跑50多。就这样慢慢把车开回维修站,维修人员,换了5个零件,也没修好。我们真是担心这样技术水平,坏的没修好,把好的修坏。我们普通百姓该怎么办。我们怎么才能维护自己的权利。我父亲辛辛苦苦攒的钱,买了刚一年的车,毛病不断。老人非常苦恼,饭也吃不下。我看着父亲的样子非常难过,恳请好心人指点,我们该这么办?

投诉回复

江铃福特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大同维修站已与用户联系处理,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