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仪表台脱胶

  • 投诉编号:【102047】
  • 投诉时间: 2015-07-10 16:46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凯越
  • 投诉车型: 2011款 1.6 自动 LX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09年12月在申湘别克4S店购买上海通用生产的别克新凯越家用轿车一辆,仅行驶6.7万公里。2013年初发现副驾驶座面前的安全气囊盖板(仪表台)出现轻微变形、上翘,并未在意。2015年6月初发现该安全气囊盖板变形、上翘更加严重,几乎要脱落下来,安全隐患严重。特别声明:本人是在正常操作使用车辆,车辆无碰撞,更无人为破坏的情况下,出现了如此严重的安全隐患问题。于是分别联系了上海通用的投诉电话400、021以及长沙市华阳江通别克4S店0731。得到的答复:“可以免费给你粘一下”。如果采取“粘一下”的维修办法,又存在万一出现事故,安全气囊无法弹出的高危风险。而通用公司及其4S店又拒绝对“粘一下”维修之后,用户的面临的高危安全风险承担责任。本人认为这是产品质量问题,是设计(材料)缺陷;安全气囊的作用是在关键时刻保护乘员生命安全的,现在这种严重安全隐患的问题,不仅无法保证乘员安全,而且还存在着气囊随时无故爆出的可能,存在车毁人亡的高危风险。“安全装置起不到应有的保护作用”,“故障因产品质量产生”,“与用户使用不当等因素无关”,“已有故障的事实发生,非猜测和估计”,属于严重安全性能故障。要求:1、请上海通用公开该安全气囊盖板设计使用寿命是几年;2、请权威部门认定使用仅4年,行驶仅6.7万公里出现这种严重安全隐患问题,是属于质量问题还是设计缺陷;3、通用公司免费更换该盖板,并承担相应赔偿责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