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博瑞没有LED日行灯处理方案前后不一

  • 投诉编号:【101684】
  • 投诉时间: 2015-07-07 11:37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博瑞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T 典藏型 礼宾限量版

投诉内容

15年3月16日订购的吉利汽车,配置单上有标明LED日间行车灯,5月发现有网友LED日间行车灯变为卤素灯,吉利汽车的一位易姓的高层首先公布对于4月28日之前订车的用户,后期免费更换LED日间行车灯,之后吉利官方下发文件至各4S店,我在提车前接到南京钧生4S店区域经理的电话,告知我提车的话,后期免费更换LED日间行车灯,如果不能接受可以退车。我的销售人员也和我再三确认后期可以免费更换LED日间行车灯,所以我5月提车了,就在昨日,接到4S店的电话,通知我去拿2000元的维修基金券,说是LED日间行车灯的补偿。吉利在没有和我做任何沟通的情况下,单方面更改了对我们的承诺。对于这样的处理,我不能认可。请车质网帮助维权。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已安排服务站联系用户进行处理,现已与用户达成一致处理意见,用户表示满意,特此回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