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帝豪G-NetLink智能终端问题多

  • 投诉编号:【101596】
  • 投诉时间: 2015-07-06 17:08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帝豪
  • 投诉车型: 2014款 1.3T CVT 尊贵型 三厢

投诉内容

1、出现“TCU系统故障指示灯-黄色”提醒,找不到原因;2、出现“胎压监测系统故障指示灯-黄色”提醒,找不到原因;3、出现“胎压异常指示灯-黄色”提醒,找不到原因;4、雨刮片清除不完全,首保已经通过更换解决;5、关于G-NetLink智能终端问题如下:2014年12月26日提车,直到2015年4月14日才注册成功,远特科技才给开通G-NetLink系统账号,期间多次联系吉利汽车客服和4S店的。使用过程中发现有问题“G-NetLink智能终端每次启动后无3G数据网络标识的,就是无法上3G网,但是可以打电话,必须Reset才可以恢复”,电话沟通远特科技、吉利汽车客服、吉利4S店,告知需要更换终端才能解决。2015年5月10日到4S店更换G-NetLink车载智能终端,继续使用中发现新问题“使用车载天气的时候,发现桌面Wiget默认城市是系统自动获取到的当前城市一直是北京,而不是真实的当前城市比如上海、苏州”,电话沟通远特科技、吉利汽车客服、吉利4S店,告知需要更换终端才能解决。2015年6月6日更换G-Netlink车载智能终端,使用中发现问题“使用车载天气的时候,发现桌面Wiget默认城市是系统自动获取到的当前城市一直是北京,而不是真实的当前城市比如上海、苏州”并未解决,继续沟通远特科技、吉利汽车客服、吉利4S店,告知需要远特科技后台进行修改一下参数,2015年6月15日发现车载天气的桌面Wiget默认城市已经由先前的北京(本地)更新到上海(本地)了。从更换第二台终端开始,我就不断电话给远特科技客服热线,提醒他们需要把我的第一台终端的SIM用户信息进行销户处理,直到2015年7月1日发现7月份费用还是为0,我以为充值慢了一些,等到7月6日还是没有充值,我电话给远特科技咨询原因,告知因为前2台终端也是在我的名义下,所以第三台终端不给继续充值了,我已经分别投诉给吉利汽车客服、远特科技、4S店等待解决。我的质疑,在吉利新帝豪上市宣传上面G-NetLink是多么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呀,其实真相是:你购买的车型带有G-NetLink,其实那是远特科技的产品,有问题咨询吉利客服都解决不了的,还是让联系远特,为啥在销售的时候不说清楚?吉利客服拿什么约束远特科技的质量和解决问题速度和满意度?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我司高度重视,已安排服务站联系用户进行处理,现用户反馈的问题已解决,用户表示满意,特此回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