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三元催化在质保期内不给更换

  • 投诉编号:【101575】
  • 投诉时间: 2015-07-06 14:47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 投诉车型: 2012款 2.4L 自动 两驱 精英型

投诉内容

本人家住云南曲靖市富源县,6月25日这天本车开到保山附近时发现故障,随后来到保山4S,经过检查确认了是三元催化坏了,4S给出2个处理意见,第一,这个三元催化是在保修范围,可以免费更换,但是这个材料到货时间最保守的说也得7天,否则10天半月也很正常。第二,做个简单的处理2到3小时车就可以开走了,但是就不算保修范围。试问我出门在外离家6-7百公里,你让我等10天半月,吃的喝的住的是不是可以报账?当然出了问题你需要证明是不是人为还是本身质量问题谁都能理解,为什么你们4S已经鉴定了就是本身质量问题还是不可以回到本地去更换,我只想说他们这样做的目的完全是找借口不想负责,我也开过好几个车了,从来没有听说过三元催化被烧化的问题,这个H6真让我大开眼界。在这里希望有关部门好好处理下这个问题,他们这样可以说是在坑人。

投诉回复

哈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目前服务商与客户沟通处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