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尚酷发动机电脑故障不予索赔

  • 投诉编号:【101405】
  • 投诉时间: 2015-07-04 20:11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尚酷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SI GTS

投诉内容

我车于2013年10月21日购车,里程:48000公里,2015年7月1日上午出现打不着车现象,当时给北京亚之杰汽车公司打电话,服务人员说没有救援车辆无法救援,然后我自己找拖车拖到亚之杰维修站,工作人员为我车登记检查,检查结果说是发动机电脑故障,工作人员发表不负责任言论,说发动机电脑拆卸过,不给保修需自费修理,我这里有发动机电脑照片(已上传),根本就没有拆卸痕迹,对维修站处理结果无法认同,这样的不负责任言论让我很气愤,请厂家及维修站给我车辆免费更换发动机电脑处理,并且给我一个满意答复,否则我会维权到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