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5雾灯损坏4S店不给处理

  • 投诉编号:【101005】
  • 投诉时间: 2015-07-01 12:41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5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L 手动 家悦版

投诉内容

前保险杠油漆摩擦怎么会导致雾灯损坏,4S店说是撞了的,事实前保险杠油漆摩擦了,怎么也不可能导致雾灯坏掉,上下距离20公分,怎么会让雾灯坏掉?在说保险杠就油漆擦掉了一点,前保险杠没有损坏的情况下,雾灯却坏掉了,4S店坚持说撞的,有我也没有办法只好投诉一下质量问题,我就想投诉4s店东西有多贵,一个雾灯就要175还说给你是最便宜的价格,网上原厂的东西也才100啊。在加上汽车本身质量问题还随便叫个人过来冒充经理售后就是这么不负责任,请问奇瑞养你们这样的人干嘛我们买车没花钱吗?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已第一时间安排宜昌东英4S店联系客户,并向客户做了详细耐心的解释,此情况不属于保修范围,服务站提出给予免工时费维修处理的方案。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