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力帆X60导航故障车辆无报警系统

  • 投诉编号:【100505】
  • 投诉时间: 2015-06-27 17:06
  • 投诉品牌: 力帆汽车
  • 投诉车系: 力帆X6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L CVT 豪华型 国V

投诉内容

今年1月22日购买该车,存在如下问题:1、车门未关闭,启动车辆行驶,车辆无报警提示,属安全问题;2、正负驾驶位,安全带未系,车辆行驶无报警提示。3、车辆行驶半年时间,车辆送风系统停止工作(服务点已经着手维修);4、车辆行驶半年时间,车辆导航系统停止工作。以上第1、2条,4S店服务人员说是车子经过国家检验合格,且出厂无设计报警提示功能,属正常问题。客户只能接受!但我认为,车门与安全带报警提示,涉及严重安全问题,属行业标配。不能以出厂无设计为由,让客户接受这设计缺陷。且说明书中都有说明,该车带语音报警功能。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