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睿行行驶中后轴断裂等问题

  • 投诉编号:【100497】
  • 投诉时间: 2015-06-27 15:48
  • 投诉品牌: 长安凯程
  • 投诉车系: 睿行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CNG 标准型 4G15S

投诉内容

2014年3月买了2部一样类型的车。RLF801;GLF801第一、服务问题。长安客户热线电话混乱一路推卸责任,均说不属于自己管?网站公布的联系方式不算?同时配件到处买不到!第二、质量问题。一部车2015年2月后轮轴牙在车辆行驶过程中突然损坏,后面暂时未出现其他故障。另一部车就惨了,新车故障没有停过。不到1年内出现多次质量问题:1、行驶1000公里内车怠速不稳定,造成高速路死车,自行拖车去桂林维修,调整怠速后搞定。2、2015年3月车辆行驶过程中后轴突然断裂;车辆倾斜,好在没出事故,自行拖车大修1个星期后搞定;3、2015年6初车窗玻璃行驶过程中自动爆裂;报保险自行搞定4、2015年6月27日车辆行驶过程中离合片自动着火;目前正拖车维修。打热线电话说现在已过售后服务期;第三、请问这样的车能使用吗?生命财产如何得到保障??后面运营公司大家还敢买长安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