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XV经销商把私加导航当原厂导航卖

  • 投诉编号:【99948】
  • 投诉时间: 2015-06-22 16:25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斯巴鲁XV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L 自动 精英导航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3.1.2与宏福汽贸鉴订了一款斯巴鲁XV白色舒适小车,约过了三四个月左右张伟打电话来说没有舒适版的车,现在只有一辆精英导航版要不要?因当时盼车心切就没多加考虑答应要。补了三万左右差价。到了2013.11份导航就坏了,当我找到他们,他根本不理会这些,就一句话车是从別人那提回来卖给我的,现在导航到我手上坏了,他有什么办法。就这样无奈之下跑到一家专营导航那去换了一款飞歌导航。这时老板才告诉我说:你这个不是原车导航,是车行他们改装导航后再卖给你们导航版,当时半信半疑开车去问销售没想到他说:这个他也不清楚。追问他这是不是原装导航他却不敢回答,从那以后我便多次找到他,但从未作任何解释。问他我车根本没有安装GPS为什么要收起2800安装费用?他回答我的是:安不安装GPS对我没有多大的作用,意思是安装了我要出2800没有安装也要出2800。晕!有这道理吗?一拖二年了。还是听朋友说上网上投诉他们,今天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将事情的经过告诉你们希望能告诉我他们这样做是否违反了某种法律法规?无奈之举,今天己是第五次投诉,对不起麻烦您们了!希望最后一次能启到一丁点效果,那怕是厂家,销售商能有一个电话一条短信只要给我一个说法也不枉我几个月的投诉之苦。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