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M2发动机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99158】
  • 投诉时间: 2015-06-14 06:41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城M2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 手动 两驱 都市版

投诉内容

2012款手动都市2013年9月的车跑了25000公里,突然出现了发动机异响的问题!冷车时候加速正常无异响,车子跑个20公里左右,一踩油门加速,引擎盖就会发出哒哒拉拉的声音,松油异响消失,跑的时候空挡踩油门无异响,只要是热车带挡踩油就会有哒哒拉拉的声音。于是到4S店去检查,试车后声音也听到了但是就是说不上来原因就给我说只要发动机有劲就不用管那问题,说如果要修就要拆发动机,得不偿失以后卖车都不好卖了最后听了他们的话没修,但是开了有2个月那声音确实受不了,于是联系客服再次维修,修了两天接到电话说是去试车,到了后我问咋修了,维修工说是给你测了气门间隙都正常,我问那问题解决了没,他们说你先试车,试了后问题还是没解决,也说不上来原因,就是那是正常声音,明显是有问题非说是正常的无语呀,最后只能开车回家,第二天起来发现车子发动后一开空调后压缩机声有当当当当的声音非常大,只能又去维修,旧问题没解决新的又来烦人呀去了后客服试了后又说是听不到不行留车测试,到第二天车凉了在试,第二天我打电话问后,说是过来试车我问咋修了还是说不上来,晕呀!我家离4S店80公里呢。

投诉回复

长城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经服务站全面检查车辆未发现异常,判定该车工作状况正常,已向客户做出解释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