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CX30车身锈迹非常严重

  • 投诉编号:【99049】
  • 投诉时间: 2015-06-12 18:28
  • 投诉品牌: 长安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安CX30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 手动 豪华型 两厢

投诉内容

从买车后第二年就陆续发现车身上隐藏在暗处的好几个地方比如:车门周围、后备箱遮住的地方等有生锈的迹象,当时也没管他,可近段时间后车门漏水时才发现,打开车门看到那些连接的地方出现数十处锈迹,有的已经快把铁皮都锈穿了,我自己也处理过几个地方,现在以发现这么多,我严重置疑长安车漆有问题,这些生锈的地方如果是车表面还可以理解为被什么东西伤了车表面的漆导致,车身隐蔽地方反而生锈就不好理解了。但我的车只有上下班用,从未出事故,不致有伤车漆的行为,现出现这么多的生锈地方,如果不作处理肯定会继续锈下去,我想请长安有关部门给个说法,车虽然不贵,但质量上也应该有保障才能让我们支持长安的人有坚持下去的信心。我记得好像是路虎整车漆面都要保修几年,我不求长安也能达到这样,毕竟价格差异大,但也不能出现这么多生锈的地方吧。

投诉回复

长安乘用车厂家回复:服务中心已联系客户做好解释,如需帮助请致电长安轿车客服热线400888667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