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GLK350变速箱异响小病大修

  • 投诉编号:【98777】
  • 投诉时间: 2015-06-10 15:48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K(进口)
  • 投诉车型: 2008款 GLK 350 4MATIC

投诉内容

2010年6月在北京百得利奔驰购车GLK350豪华型(进口),只为上下班使用,至目前(2015年5月)行驶55000KM。在2015年5月初行驶时出现较小的类似摩擦的声音,后然声音有所增大,于2015年5月25日去济南之星4s店检测,经过检测称,后经多项检测,判定为变速箱异响,维修技师判断为变速箱内部一轴承异响,4S店将报告发给北京总部,6月10日回复需更换变速箱总成,费用各自承担50%。请问:1、轴承异响为什么更换变速箱总成是否属于小病大修,2这是属于质量问题,作为汽车生产大户的奔驰怎么会出现这种质量问题,怎么这样严重的问题还能拿出来销售?还是原装进口的;2、车已出保,但是这是变速箱内部质量问题,经分析绝不是人为损坏,还说什么奔驰品质,实实在在的内在质量问题,应提供无偿更换;其次是这种核心部件问题如此轻易的出现问题,这个责任是否要消费者来承担。“买麻烦、赌运气”难道这是奔驰的品质,还是买主在“赌车”?经网上了解同款奔驰车型质量投诉也存在这种现象,这是普遍现象,(请关注奔驰GLK论坛)不是偶然现象。难道奔驰你还沉默不作回应。奔驰是否对次批次的召回?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贵网站的客户投诉。据悉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经销商已为客户提供了妥善的解决方案,经过与客户的多次沟通,客户表示接受,目前车辆已经维修完毕并已通知客户提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